区教育局领导对成章小学开展开学跑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5 点击次数:

2月14日上午,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王卫丰书记来到成章小学,进行开学跑面工作调研。

为了迎接开学,学校对校园环境、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一日常规、师德师风、“双减双促”工作、课后延时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目前校园环境整洁有序,学生举止言行文明有礼貌,很好的展现了成章小学师生的精气神;疫情防控工作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到位,校园各场所前期开展了全面消杀工作,师生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组织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重点排查了近期有苏州旅居史的师生情况;围绕校园安全、常规管理、疫情防控、文明礼仪等多方面的内容对学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教育。

根据局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了“家校沟通一遍”工作,班主任采取多种形式,与家长、学生进行了全面沟通和交流;分管校长、办公室、德育处对学校宣传展示内容全面进行了自查自纠。

陈明珠校长、邹建明总务陪同王卫丰书记一起现场察看了校园门卫管理、收费公示、食堂管理、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学校宣传展示内容等各方面的工作;查看了“双减双促”工作落实、新学期工作思路等文字资料及学生寒假作业相关作品展示。总体感觉成章小学的各项工作有思考,有抓手,有落实,期望成章小学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