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督导室责任督学来成章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次数:

11月19日上午,在武进区委教育工委委员王荀慧、区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赵中伟带领下,责任督学吕荣法、戴福春、戴敖方一行五人,来到成章小学开展督导调研。

陈明珠校长陪同赵主任、吕校长一行察看了校容校貌,清晨在阳光的照耀下,伴随着郎朗书声,成章小学初冬的校园显得充满活力。围绕学校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陈校长和督学们做了探讨交流。随后,督学们进入课堂,听了语文、数学、心理健康三节课,并和任课教师做了交流。

张春方副校长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从校园文化、制度建设、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特色项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期望督导专家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督学吕荣法校长认为:成章小学有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小学校也有大作为,并认为可以从改变学校、改变学生、改变教师三方面入手,让学校更有朝气、美感;让教师更具尊严;让教育更具创造。

王荀慧、赵中伟两位主任一致认为成章小学是个有基础的学校,学校的教师有精气神、学校的校园文化有积淀,并建议我们要有更高远的目标,用好各种资源,并相信成章小学在陈校长的带领下,一切皆有可能。

陈明珠校长向督导组领导汇报了学校自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依托制度建设、常规管理,通过营造文化氛围、到兄弟学校学习、利用教育集团力量等方式,唤醒教师发展的内在精神力量,提亮精神颜值,促进学校朝着的各个阶段的目标发展,争取在各方的努力之下,把成章小学建设为小而美、有地方特色的新农村学校。

此次督导室责任督学来校调研是成章小学继接受湟里中心小学集团校调研、基教科发展中心联合调研后对学校发展的又一次“问诊把脉”,相信在各级领导、专家的关怀引领下,依托多方力量的支持和促进,成章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成章小学供稿:撰稿/摄影:行政办;审核:庄国锋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