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小启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次数:

2021年8月27日下午,成章小学校长室会同德育办、教导处、教科室,启动新一轮青蓝工程,四对师徒结对进行了签字仪式。这四对师徒分别是大徐文娟和郭莲老师,王惠珍和小徐文娟老师,徐秋月和吴孟老师,王正丰和史文艳老师。

签字仪式前,张春方校长对此次师徒结对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希望通过传帮带,促使青年教师的专业提高,德育办毛玲主任、教科室朱国洪主任、教导处王正丰主任分别讲话,鼓励在座的师徒在德育与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与教科研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共同提高和进步。

最后,张校长与大家约定,开学一个月后,大家再聚在一起交流结对以来所做的工作与感悟。

师徒结对活动在明确新老教师肩上的重任的同时,增进了新老教师的情感,也为成章小学的教育增添了新的动力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