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章小学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次数:

828日上午,“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交流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在本次大赛交流环节中成章小学戴可心同学在郭莲老师的带领下有幸参加了线上交流展示戴可心同学的作品《科技时代》从武进区的评比开始,到常州市、江苏省,最后以省一等奖的佳绩进入了全国赛进行交流展示。

本次绘画比赛中,戴可心同学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她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绘画基本功,在想象力的指引下,跨越想象,跨越科技,探索无限的世界,追求无穷的精彩在郭莲老师的指导下,她的作品不断参加了区、市、省、国家级的评比,每一次经历都是生活给予戴可心同学宝贵财富,同时对于郭莲老师来说,也是一种珍贵的体验。任何一场马拉松比赛的终点都可能是一种情感上的体验,此次比赛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艺术教育是学校教育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展示的途径之一,是每个学校特有的精神教育,成章小学从学校的墙壁文化到纸艺室的打造,利用文化优化校园环境,努力营造艺术氛围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章小学的孩子,将有更多的锻炼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