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章小学接受区教师发展中心数学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

514日上午,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马伟中主任、武进实验小学龚秋玉副校长、王佳栋副校长、星辰实验学校许强主任前黄中心小学杨冬青主任一行5人,一早来到成章小学,对成章小学数学进行了专项调研。

5位专家领导从“听”、“看”、“问”、“谈”四方面着手开展调研深入课堂,听取了6节数学课,并在课后及时与执教师交流,让教者们个个得益匪浅。杨主任负责六年级数学关键能力测试,并及时批阅分析。许主任第一节课时抽了四五年级学生共20名进行调查问卷并作了分析。

上午10:30,成小行政与全体数学老师听取了专家组的反馈汇总首先,成章小学教科室主任兼数学教研组长朱国洪老师作了《成章小学数学教学工作汇报》。他主要从百年老校常规管理、科研管理、困境盘点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数学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然后,各位专家领导就调研情况与我校领导、教师进行反馈尤其是马主任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活力:体现在农村学校、教师、学生、课堂都要展现活力。重点在课堂上发力,在研究上发力。

最后,成章小学李建福校长对全体专家的指点、引领表示感谢,学校一定会好好梳理和总结本次数学专项调研,并在教师会议上集体学习专家们的反馈,让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