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成长书屋”家长学校开展第三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次数:

20191125日,天气骤寒,下着雨,成章小学阶梯教室里却温暖如春,一百多名一至六年级的家长克服种种困难,来参加2019年秋“成长书屋”家长学校的第三次活动。

这次活动请来了常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负责人、常州市十佳心理工作者王一凡老师,她为大家分享了主题为《从学习兴趣看学习习惯的培养》的讲座。她从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始,谈了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重点分享了从兴趣出发培养孩子学习习惯的五个方法。

在场的家长都听得十分认真投入,大家无需提醒,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没有出现手机突然发声或在教室接听电话和接收短信的情况。一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带着收获的满足感离开了阶梯教室。

成章小学多年开办家长学校活动,为家长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也为家长们提供了经常来学校了解孩子的机会,促进了家校联系。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3